主题: 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-你最不陌生的风景

  • 野鹤驾丶游闲云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3982
  • 回复:43
  • 发表于:2015/3/13 16:53:4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永利娱乐官网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图为众人盯着老人家的奇花异草细细端详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你最熟悉的风景莫过于穿着制服的清洁工拿着她的工具在忙碌着,摩的哥那搜索客人的眼神,以及过往行人和沿街叫卖的小摊主
摊主老大娘:走过路过滴买可咯,早神嘎的嘛开个张咯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     图为老人家在兼职发传单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你最不会惊讶的是老人家也像年轻人一样在四处散发传单,她们年纪虽大,但还是想自食其力。过往时,也会有礼貌的问你要还是不要。有时当你不说话,她们会把传单塞入你的口袋,背篓,提带……
传单老大娘:阿有果子多撒,都来点撒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 图为挑主与客人交谈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你随时都会碰上一些挑主,她们自销自产的水果等
摊主:新鲜的很嘞,好恰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图为挑主与客人交易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只要天气晴朗,随时随地都可路边交易
挑主:青菜卖完了蛮也来帮我销哈别的咯,筲箕里的青菜附赠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图为摊主在吆喝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挑主们无处不在,有时或遇到无人问津,她们便自个儿吆喝
摊主:走过滴路过滴千万莫错过,几分钟到不了泰国去不了新加坡,游不了马来西亚蛮也走不了阿拉伯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图为摊主展示的新鲜草莓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水果少了就沿路叫卖。有时会以新奇的吆喝吸引客人
摊主:脑筋急转弯,(自问):问前面一片草地,羊来了是什么,(自答):答草莓
          (又自问):前面又一片草地,羊来了是什么。(又自答):野草莓撒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    图为老大爷走卖中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你或许惊讶一些挑着东西的老人为何走的慢,因为,他们是在走卖。边走边卖
大爷:(小和尚下山。。。)老大爷进城来卖菜,主卖这一堆好芹菜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图为老大娘在犹豫哪边卖的快去哪边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游客会转蒙,行人头也痛。这下连老大娘也分不清南北和西东
老大娘(闭眼沉思):上前下后,左西右东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图为一位姑娘在买菜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有些交易是很有意思的,比如,老大爷偏偏不要硬币
老大爷(皱眉道):妹神嘎,我口袋子浅的很,莫给银扣子嘛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 图为大叔在烧烤红薯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不怕你肚子饿,就怕你吃的不够多。
大叔:植完树了恰红薯,冒好恰你找叔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   图为大娘已经卖光了她的东西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也有一个真理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。。。
大娘(自语道):蛋炒饭,饭炒蛋,只炒蛋,不炒饭,只炒饭,不炒蛋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图为摊主走卖中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不光有蔬菜瓜果,也有玩具气球。。。
摊主:哎,麻烦让哈让哈,闯错闯错哦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图为大娘听到飙血甩价后……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也有竞争压力,这时候拼的就是口号和创意,比如……吸引了大娘们
店家:我们不送老板娘,我们不是永远最后三天。我们真的喷血减价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图为众人挑选镰刀(柴刀)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走卖的队伍除了吃的穿的,还有用的。。。
摊主大吆喝:便宜卖便宜卖,买了回克好劈柴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图为大娘们边卖边聊天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似乎有着不止一个真理。两个女人一台戏。一群大娘……能扯上一天
大娘A:给嘎娘美的很……
大娘B:…… …… 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图为大爷们在打牌
在永利娱乐官网的大街上,这不就又有一个真理嘛,两个女人一台戏,一群爷们……一天牌
大爷A:我一个K你两个7什么意思
大爷B:一张没你大,我两张加一起总有了吧
大爷C凌乱中……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
安则心逸性懒,碌则思熟策善
  
  • guest36182858
  • 发表于:2017/10/24 21:02:5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  • guest36323974
  • 发表于:2017/10/29 15:32:47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药品经营许可证》应当标明有效期和经营范围,到期重新审查发证。

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开办药品经营企业,除依据本法第十五条规定的条件外,还应当遵循合理布局和方便群众购药的原则。

转自国家医考网
  
  • guest36323974
  • 发表于:2017/10/29 15:33:10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第十五条开办药品经营企业必须具备以下条件:

(一)具有依法经过资格认定的药学技术人员;

(二)具有与所经营药品相适应的营业场所、设备、仓储设施、卫生环境;

(三)具有与所经营药品相适应的质量管理机构或者人员;

(四)具有保证所经营药品质量的规章制度。

转自国家医考网
  
  • guest36323974
  • 发表于:2017/10/29 15:33:54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

第十七条药品经营企业购进药品,必须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,验明药品合格证明和其他标识;不符合规定要求的,不得购进。

转自国家医考网
  • guest36323974
  • 发表于:2017/10/29 15:34:40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

第十九条药品经营企业销售药品必须准确无误,并正确说明用法、用量和注意事项;调配处方必须经过核对,对处方所列药品不得擅自更改或者代用。对有配伍禁忌或者超剂量的处方,应当拒绝调配;必要时,经处方医师更正或者重新签字,方可调配。

药品经营企业销售中药材,必须标明产地。

转自国家医考网

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